福建大田法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4:05 字体大小:[ ]

“今天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我深有感悟,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廉政意识,明确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八小时内外清正廉洁,不负使命。大田法院干警受教育后由衷感慨。2月17日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邀请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连晓婷为全院干警上一堂以《人生路漫漫 纪法长相伴》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连晓婷主任通过以案说法释纪的形式,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六大纪律及身边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怎么预防违纪违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教育全院干警要时刻牢记“‘零容忍’全覆盖”、“一岗双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基层底线不能松,拒腐防变印心中。通过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敲警示钟、打预防针,教育引导全干警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为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奠定基础,为全方位推进大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2023年春季队伍整训     下一篇:大田法院组织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