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2023年春季队伍整训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1:39 字体大小:[ ]

2月16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春季队伍整训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廉,传达学习了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县级以上表彰情况,宣读了表扬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总结分析了 2022 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 2023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王有章院长作总结和动员讲话,总结回顾了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存在的短板,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勠力同心笃定方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干警政治素养。二坚持问题导向,精益求精提升质效。持续以审执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为导向,上下同心,更好的完成审执工作任务。要坚持守正创新,精致培树司法亮点立足我院工作实际,标准市中院提出的“整体争一流、强项争排头、品牌争特色”工作目标,不断强化品牌意识、增创品牌亮点、扩大品牌效应。四要坚持严管厚爱,倾力打造过硬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在锻造高素质、敢担当、守底线的法院铁军上求突破见实效 

上一篇:大田法院召开 2022 年度班子述责述廉会     下一篇:福建大田法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