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07 16:09:50 字体大小:[ ]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等多部门在白岩公园开展2023年大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开展,现场一片热闹景象。主办单位组织《玉兔迎春》《龙饮茶》等文艺节目演出,为观众呈现一场大田文化盛宴,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该院干警还在现场摆起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中国梦、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政治理论,并普及电信诈骗、民法典等法律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当天虽然下起了小雨,但贴心的服务让参与的群众热情不减,暖意融融。 

本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接下来,大田法院将结合“一党委三中心”等持续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各类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广大群众,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法院的力量。 

上一篇:大田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非法持有枪支案     下一篇:大田法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