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13 15:18:12 字体大小:[ ]
          2月7日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新彬,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乐余聪,县委第五督导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柯喜快等同志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王有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和效果。陈新彬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有章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发挥表率作用,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真抓实干促进工作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弘扬大田后生仔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精神,真抓实干、担当奉献,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省委、市委开展的工作部署,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要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推进整改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上一篇:大田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召开 2022 年度班子述责述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