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19 10:06:14 字体大小:[ ]
      12月11日,大田法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委员履职能力培训,院14名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章修改历程、二十大党 章修改要点等内容,播放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漫“话”发展党员》等党建知识微视频,并就各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支部委员们带着问题学,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细胞,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委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抓好凝心铸魂、建强堡垒等工作,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要学习基本知识、熟悉基本法规、掌握基本技能,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做好党务工作能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狠抓工作落实能力,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力。要抓深度融合,服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一抓二联三聚焦”党建工作机制,做好“星级党支部”和“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创建工作,作出亮点、做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涉民生小额案件统一执行行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民事审判庭收到感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