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4-06 09:13:01 字体大小:[ ]
          为提升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联合国网大田县供电公司,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法院志愿者们先在白岩公园现场贴心设立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随后,他们深入社区沿街门店、企业流水线工作区为有需求的女职工提供法律法规宣讲、法律咨询、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志愿者还为大家发放了新修订《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宣传手册,方便大家随时查阅,随时学习。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共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一百余人次。受到普法宣传的女职工和路过群众纷纷表示,法院的宣传材料通俗易懂,法规解读简单到位,收获良多,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将继续学习相关法律知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上一篇:“两地三县”法院携手 共促闽湖生态保护     下一篇:大田法院:诉前调解化纠纷 便捷高效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