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法院院长深入挂钩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14 16:31:20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29日,大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到挂钩的奇韬镇奇韬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奇韬村驻村干部、党员等20余人到会聆听。 

宣讲课上,王有章以“践行新发展理念 书写新发展篇章”为主题,结合法治乡村建设,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学习新思想、礼赞新成就、奋斗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有关乡村振兴的丰富内涵。 

王有章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要准确领会,更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作为新时代农村党员干部,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在做大产业兴旺文章、做强人才引育文章、做好乡风文明文章、做优生态宜居文章、做强党建引领文章等五个方面下足功夫,坚持农业农村优化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王有章强调,大田法院要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重要工作,扩大乡村司法资源供给,立足审判职能服务乡村产业发展,加强教育培训培养乡村人才队伍,强化精神指引培育崇法善治文化氛围,致力生态司法守护乡村绿水青山,突出党建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乡村治理能力,切实为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 

上一篇:福建大田:预防校园欺凌法治讲座“进校园”      下一篇:大田法院文化遗产保护法官工作室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