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大田法院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15 08:25:46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苏区精神、老区精神和长征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奋进力量。11月9日下午,大田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本次专题展览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集中展示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这一系列伟大精神,让党员干警恍如置身这时代巨变、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艰难历程。

参观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积极投身司法事业中,奋力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下一篇:大田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