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大田法院开展“庆国庆·迎盛会 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01 11:06:1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强大奋进力量,9月30日,大田法院机关第二支部联合退休干部支部赴湖美乡开展“庆国庆·迎盛会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干警和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高才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和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驻扎地旧址,聆听大田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感悟共产党人不怕挫折、百折不饶、顽强斗争的精神。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在职党员干警与退休干部的联系,充实了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真切领会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和不易,干警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伟大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自身实际,在新时期法院事业发展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大田法院赴宁化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