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中共大田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学习制度
发表单位:大田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4-05-13 07:52:29 字体大小:[ ]

中共大田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学习制度

 

 

    为提高党务工作者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以适应建立健全社会主义经济体制的需要,更好地承担新时期的各项任务,搞好党的建设。经研究特制定本总支部学习制度如下:

    一、为确保制度落到实处,收到实际效果以推动机关干部的政治学习,对党支部委员的学习,要求严格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考核、有奖惩,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时间,全年不得少于8天,并且要按计划完成自学内容,检查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每季度在会上交流一次学习体会。

    二、学习时间: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每次时间一天,半天学习,半天讨论。

    三、学习内容:以科学发展观、党的十七大精神、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特理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党史、党建等党务知识方为主要内容,学习应结合各个时期的工作,突出学习重点。

    四、学习方法:以集中学习为主,分散自学为辅。具体由宣传委员负责安排,列出计划并提供学习的有关材料、文件。由委员分别承担一定的授课辅导任务。

    五、每个委员必须建立中心学习的专用笔记,全年写心得体会不得少于4

上一篇:大田县人民法院党务公开栏     下一篇:关于同意成立机关支部诉讼服务中心党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