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官论坛 > 正文
大田县法院积极稳妥推进党务公开试点工作
发表单位:大田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4-05-13 07:52:29 字体大小:[ ]

    大田县法院将党务公开试点工作列入今年重点工作,抓组织领导、抓上下联动、抓检查整改,确保该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全面部署、统筹安排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在领导小组下设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的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党务公开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意见,下发全院各党支部贯彻执行。

 

  实行三级联动。为使全院各级党组织切实担当起组织者、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的职责,该院明确了院党务公开领导小组、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三个层面的工作责任,做到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召开不同层面的党务公开工作会议10余次,广泛发动宣传,使各级党组织明确党务公开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开展专项检查。开展党组成员联系点活动,院党组成员通过个别谈心、座谈会、查看资料等形式,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上一篇:大田法院深化党务公开试点工作 切实推进阳光司法     下一篇:保险法之不可抗辩条款的法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