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表彰先进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4-06-10 09:54:13 字体大小:[ ]
    4月29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隆重表彰五年来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80个集体和125名个人榜上有名。其中,最高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办公室、最高法院机关工会分别荣获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立案二庭审判员黄年获颁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近年来,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和机关特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依法行政、制定政策、科技攻关、宏观决策、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上一篇:美国等强烈谴责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暴恐袭击案     下一篇:新刑诉法实施后我省法律援助案件总量激增近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