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举办欢送退休干警座谈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30 10:10:10 字体大小:[ ]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警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1月22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举办了2023年度退休干警欢送座谈会,欢送陈晶、苏丹萍、苏启谊、陈庆国、丁清福和吴玉芬等六位退休干警。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参加活动,并共同合影留念。 

活动伊始,政治部主任郑福广简要介绍了六位退休干警的个人工作简历和主要工作成绩。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代表全院干警,逐一为退休干警颁发纪念品和电子纪念相册,并送上鲜花和美好祝愿,向六位退休干警对法院工作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欢送会上,六位退休干警怀着激动和依依不舍的心情回顾了在法院工作、成长的点点滴滴,与参会人员一同畅谈往昔美好时光,同时寄语青年干警要珍惜时光,担当作为,不负韶华。参会干警代表表示要以退休干警为榜样,赓续大田法院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大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王有章院长表示,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新形势下加强退休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退休干警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老同志们永远把大田法院当成温暖的家,常回家看看,大田法院将始终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升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专项执行行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涉民生专项执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