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志愿红 清扫我先行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7 16:14:49 字体大小:[ ]
        新年处处“志愿红”,岁寒情深暖意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安宁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3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 清清爽爽过大年”城乡人居环境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三组,对白岩社区责任路段、法院周边环境以及产权楼等区域进行了迎新春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手持扫把、垃圾夹、铲子等清扫工具,对责任片区内出现的生活垃圾、违规种植饲养和水沟暗渠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规范摆放责任片区内房前屋后日常物件、建筑材料等,实现公共区域看不到垃圾,面貌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洒扫除旧”,仿佛用行动和旧的时光说“再见”,和新的一年说“你好”。此次活动中,干警们充分发挥志愿者暖人心、聚民心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习惯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篇:大田法院文化遗产保护法官工作室揭牌成立     下一篇:走访帮扶脱贫户 诚挚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