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举行新任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17 14:54:50 字体大小:[ ]
      10月11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举行新任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章宗炼监誓,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福广主持,新任员额法官连加埔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郑福广主任对新任员额法官连加埔开展廉政谈话,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注重提升综合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三要坚守廉洁底线。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各项纪律铁令,严格约束自己,规范行为操守,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连加埔表示,入额后肩负的责任更大、担子更重,标准也更高,今后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公正高效审理案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上一篇:福建大田法院“预防性侵害”法治讲座走进校园     下一篇:大田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