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0-11 08:52:54 字体大小:[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大田县实施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的若干规定(试行)》文件要求,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田法院于9月30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院干警有条不紊的认真清扫责任片区及路段宣传文明行为,倡导文明理念,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认真把烟头、纸屑、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每到一处,干警们与商户进行交谈,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我县疫情防控要求,同时要保持好店内环境卫生,随时注意店外的卫生情况,打造干净、整洁、美丽街道。

此次活动,干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主旋律,引导商户和群众文明出行,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同建设绿色文明的美丽家园,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庆国庆·迎盛会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福建大田法院“预防性侵害”法治讲座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