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青春同行,守护碧水”净滩行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3:07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动“美丽中国·青春行动”落地落实,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组织干警到大田县华兴镇京口村开展以“青春同行,守护碧水”为主题的净滩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华兴镇仙峰河一处河岸,一边在溪边拾捡垃圾,清理河道杂物,一边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并利用横幅、口号等进行宣传,向群众倡导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仙峰河河岸遗留的塑料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进行认真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干警们共清理了河道中约10公斤的不可降解垃圾,用实际行动守好仙峰河流域生态环境的生命线,为“天蓝、水净、湾美、滩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大田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在大田法院建设法庭揭牌成立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