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根治欠薪”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3:37 字体大小:[ ]
    为营造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氛围,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劳动者按时足额获得工资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120日,在福建省大田县人社部门牵头组织下,大田法院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起在县时代广场开展以“根治欠薪”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受理举报投诉台,法院干警通过现场解说答疑、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法律法规宣传材料、讲解典型事例等方式,为群众现场解答劳动法律法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企业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增强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舆论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文明礼仪进餐桌 节俭风尚显美德”活动     下一篇:福建大田:法庭夜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