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法院: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18 09:53:47 字体大小:[ ]

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6月5日上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10余名干警前往县武警中队与县武警官兵和社区群众共同开展“包粽子 端午”活动。
 

动现场,一张桌上摆满了粽叶、糯米、花生、五花肉等食材。许多年轻干警和武警官兵是第一次包粽子,法院的法官妈妈和社区阿姨主动当起了了老师,从卷粽叶、添糯米开始,以讲做结合的方式手把手地带着大家包粽子。“我的米漏出来啦!”“看我包的这个好看不?”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各种各样长的、三角的、甚至还有不成行的粽子就堆满了桌子,尽管质量参差不齐,却都包裹着浓浓军民情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让广大干警了解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神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与社区群众、武警官兵之间的情谊

上一篇:福建大田:开展“迎佳节·树新风”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赛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扫黑除恶宣传走进农村商贸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