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青年党员与退休干部“1+1”结对子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14 09:12:15 字体大小:[ ]
    6月5日上午,大田法院召开青年党员和退休干部座谈会,通过开展“1+1”结对活动,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审判经验丰富、工作方法多等特长,传承司法审判优良传统,加强对青年干警的教育培养。

会上,老干部们近年来大田法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予以了高度肯定,还结合过去自己在法院的岗位,畅谈工作心得体会。同时,老干部们还围绕群众工作方法、化解疑难案件、庭审能力等方面,向青年干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时代变迁,但一些好的做法要保持,好的传统要传承,也希望自己能继续发挥余热,对法院工作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听完老干部们的发言,与会的青年干警备受鼓舞,表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司法能力和审判技能等方面的学习与思考,从老同志身上汲取优良传统和审判经验,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司法能力。同时,还要深化与老干部们的沟通联系,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近年来,大田法院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以提高司法水平、培养优良作风为目的,为青年干警搭建成长平台,增强法院司法工作感染力、影响力,不断凝聚司法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暨水环境保护 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院长带头直播庭审 阳光司法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