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法院法警总队翁秋官总队长到大田法院 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8-06-01 17:13:12 字体大小:[ ]
     4月25日,省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翁秋官等一行3人,在三明中院法警支队队长肖建鹏的陪同下到大田法院调研指导警务工作。

翁秋官总队长一行查看了大田法院的安检室、囚车专用通道、羁押室、装备室等场所,听取大田法警队和新审判大楼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大田法院法警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警,始终保持良好作风;二是加强警务保障,强化警务技能训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演练,切实提升法警自身业务素养和处突能力。三是抓好新审判大楼建设的质量关和施工进度关,做好新审判楼的安全保卫工作规划设计,杜绝可能存在的安全隐。

上一篇:大田法院:巡回审判进乡村 全网直播“晒”庭审     下一篇:大田法院应邀到上京、城关等小学开展校园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