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委常委、政法法书记、群工部部长张英跃对法院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达到三个目的,实现三个目标”要求
发表单位:大田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4-05-13 07:52:29 字体大小:[ ]

大田县委常委、政法法书记、群工部部长张英跃

就法院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达到三个目的,实现三个目标”要求

 

日前,大田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部署安排“贯彻十八大精神,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福广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和主要任务做了具体说明。党组书记、院长朱文绣就此项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抓好全局,突出重点,扎实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张英跃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开展此次活动至少要达到三个目的: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在十八大主题、目标、主线、任务认识基础上,要重点把握一是依法治国、二是惩治腐败、三是创新社会管理,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内涵;二要认真转变干部作风。对照自身实际,按照活动的方案以及朱院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在执法办案过程中转变作风;三要促发展。要对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实现三个目标:第一、法院—在我们这里最公平。一要格守司法为民;二要格守司法公正公平;三要格守司法服务。第二、法庭—在我这里最公正。一要高标准打造综合性诉讼服务平台;二要构成全方位的司法便民体系;三要多维度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第三、法官—在我们这里最美丽。积极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一要广泛开展司法大走访;二要“四下基层”即信访接待要下基层、巡回审判要下基层、调查研究要下基层、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下基层;三要在社会管理创新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当好四员,即要当好社会行为的引导员、社会矛盾的化解员、社会秩序的守护员、社会公正的守门员;四要开展“四比”活动,即要比工作、比形象、比奉献、比作风。通过这次动员会,干警们要进一步讲实的话,干实的事,转实的作风,做无愧人民的法官。

(大田法院)

 

上一篇:大田法院司法建议促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     下一篇:大田法院司法建议促进对影响水土保持违法经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