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倡导文明婚俗” 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2:35 字体大小:[ ]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婚俗文化,深入推动移风易俗文明行动向纵深发展,动员广大群众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简约适度、文明向上的婚俗礼仪。3月4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倡导文明婚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婚姻家庭和谐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幸福的婚姻是男女青年的梦想”大田县如意桥上,党员干警们一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抵制着高额彩礼,争做弘扬简朴、纯洁社会新风的表率,一边分发着倡议书,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带来的种种好处,分析高额彩礼带来的负担和危害,动员身边的群众积极践行节俭操办婚丧喜庆,树立城乡文明新风。

         下一步,大田法院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创建活动,深刻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内涵意义,当好移风易俗的引领者和践行者,让移风易俗的观念和行动在群众中遍地开花。

上一篇:福建大田:三八节前送法进校 预防性侵护航成长     下一篇:福建大田:复绿补植“回头看” 写好生态修复“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