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院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8 10:31:39 字体大小:[ ]
          2月22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带队实地走访了华兴镇京口工业园区,向企业问需求、送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强信心。 

王有章院长先后走访了英仑陶瓷企业、育灯纺织、飞鹰实业三家企业,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和成品车间进行探访,详细询问了企业规模、生产经营状况、员工配备、安全规范等主要情况,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增资扩产、用工用地、生态环保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困难。随后,王有章组织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重点围绕企业经营中所需解决的相关法律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如何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健康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大田法院将依托京口工业园区“劳动法庭”,持续落实千名执行干警进千企活动,不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司法需求,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上一篇:大田法院组织开展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      下一篇:福建大田:三八节前送法进校 预防性侵护航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