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 2022 年度班子述责述廉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13 15:22:13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7日上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 年度班子述责述廉会,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院领导逐一开展了述责述廉,既展示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执行纪律、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后,王有章院长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忠诚如磐,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精准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判断,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二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健全群众参与司法、监督司法机制,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现实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要担当有为,进一步提升司法水平。要发挥好“火车头”“牵引车”的方向性、引领性作用,在担当作为上做好表率,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看齐意识、创新意识,做到思路宽、眼界宽,起点高、定位高;四要严格自律,进一步提升司法廉洁。要以守“土”有责的高度责任感,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做到自警自励、慎独慎微,并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守好清正廉洁底线。

上一篇:大田法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2023年春季队伍整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