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事实孤儿 传递法律温度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02 08:59:50 字体大小:[ ]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既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发展,也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均溪镇仙亭社区开展事实孤儿家访活动,为三名事实孤儿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当天,法院干警一行来到孩子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孩子读书及身体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年货和慰问金。随后,大田法院还与该户签订了帮扶济困协议,与孩子们结亲送暖,勉励孩子们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近年来,大田法院与县关工委、妇联等部门积极合作,常态化开展帮扶活动,通过提供择校建议、资金救助、不定期联系等方式帮助解决事实孤儿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为他们的健康生活及快乐成长贡献法院力量。

上一篇:“执行悬赏”让被执行人“慌”度春节     下一篇:大田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非法持有枪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