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悬赏”让被执行人“慌”度春节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29 09:34:44 字体大小:[ ]
     春节临近,家家户户披红挂绿张灯结彩,大家都在为欢度春节做着准备,却有一群人因为失信只能“东躲西藏”准备“慌”度春节。1月18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在该院的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一份执行悬赏公告,广泛发动群众寻找失信被执行人。

陈某帅、陈某兴等23名被执行人均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申请强制执行后,仍拒绝履行还款义务,并与法院玩起了“躲猫猫”。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依照相关规定,大田法院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决定对这23名被执行人及其财产实行公开悬赏举报。凡向法院提供有效线索,使法院成功找到被悬赏执行人的,法院将给予悬赏金500元。

近年来,大田法院执行局不断创新执行举措,多次启用执行公开悬赏方式,广布“天罗地网”,切实破解执行查人找物难题,收到良好成效,赢得社会好评。

上一篇:走访帮扶脱贫户 诚挚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慰问事实孤儿 传递法律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