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15 10:42:36 字体大小:[ ]
      11月9日下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有章为全体党员上一堂以“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人民法院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引导党员干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课上,王有章从“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全面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人民法院新篇章。

王有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警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心用力用情化解矛盾纠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联合检察院、林业局成立生态司法碳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