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2:29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开展以“共创食品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田法院分别组织干警到人流量大的时代广场和农贸市场,通过分发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沿街商铺和往来群众宣讲食品安全知识、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等,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人人有责、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理念。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询问3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大田法院将定期组织开展食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强化办案人员对相关案件的研判处置水平。同时,依法严惩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犯罪,为法治大田、平安大田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篇:福建大田:情暖夏季 法护童心     下一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