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心向党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13 08:46:02 字体大小:[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激发干警干事创业激情7月8日,大田法院机关党委组织37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色热土宁化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心向党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干警们来到宁化长征精神教育基地,在大厅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党员干警一心向党的意志,增强了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

宣誓结束后,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宁化长征精神教育基地、革命纪念园和红土地广场,大家在宁化革命烈士纪念碑、毛泽东《如梦令.元旦》铜雕前,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长征精神教育基地里,通过观看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回顾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学习感悟“长征精神”,锤炼政治品格,增强信念信仰,强化使命担当。随后,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影片《血战湘江》。通过观影,干警们再一次感受了湘江战役红军将士门坚定的信念、钢铁般的纪律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提振了士气、受到了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大田法院将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倡议书——拒绝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下一篇:福建大田:开展法庭安全检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