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净整洁迎新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8:10 字体大小:[ ]
为迎接2022年元旦佳节的来临,力争以全新的面貌、良好的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1231日,大田法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净整洁迎新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扮靓责任片区环境。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带着扫帚、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重点清扫了责任片区主次干道、绿化带,清理了沿线门店的垃圾和堆物、楼前屋后明沟内的悬浮物,并对沿街商铺、楼道、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扫整治。同时,干警们还加大了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对片区内商铺进行环境卫生的劝导,让其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门前的洁净。
此次“辞旧迎新”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城区的环境面貌,提高了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卫生环境的意识,有力营造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干干净净过元旦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福建大田:“金融司法服务法官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篇:福建大田:退休法官“变身”金融调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