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青”尽全力 携手爱卫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8:11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强化群防群控工作机制,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有效遏制疫情散播和蔓延,108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携手爱卫运动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使用扫帚、钳子、消毒水等工具对清洁责任区一路的卫生死角、垃圾堆放处、绿化带等进行认真清扫和消毒,有效预防了病菌传播途径,用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助力疫情防控歼灭战,用实际行动筑牢健康防线。同时,青年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用公筷、少聚集、不扎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推动移风易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增强了防疫能力。下一步,大田法院青年干警将继续发扬青年精神,按照县疫情防控和爱卫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和消毒杀菌工作,创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工作、生活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福建大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篇:福建大田:男子非法处置危险废物获刑三年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