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0:20 字体大小:[ ]

为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每家每户,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们在法院大门前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搭起桌子、拉起横幅,向过往群众、沿街商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一边细心地为群众讲解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的区别,并现场跟群众进行互动,一一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分类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和《垃圾分类管理条例》11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准确率,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呵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将不懈努力将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力环保建设,做到生活垃圾“应分尽分、应收尽收”。

上一篇:福建大田:销售员骗取顾客14余万元获刑一年六个月     下一篇:福建大田:“青”尽全力 携手爱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