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男子寻刺激传播淫秽视频获刑六个月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7:39 字体大小:[ ]

为寻求刺激,男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淫秽视频博取关注,导致视频点击量近5万次,造成恶劣影响。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宣判,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潘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2020年5月份某日,潘通过微信链接下载“富二代”APP软件,在该平台实名注册并开通了永久会员。为寻求刺激,从2020年6月份至2021年5月1日期间,潘通过“富二代”软件平台内个人资料的“作品”栏目一共上传淫秽视频7条,供平台内的用户点击观看、点赞、评论及转发。截至案发之日止,该7条淫秽视频获得用户的点击总数是49634次,评论304条,转发3873次。

2021年5月6日,潘经公安机关电话传唤主动到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大田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潘利用移动通讯终端传播淫秽影像,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公诉机关的指控成立。鉴于其具有自首自愿认罪认罚等情节遂作出如上判决。

上一篇:大田法院“五化”力促涉诉信访化解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八不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