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31 08:20:0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加强信息报送质量,提高统一战线影响力。820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肖雄忠主持,各庭室信息宣传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该院上半年信息宣传采用情况,对上半年进行总结交流,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确保年底信息宣传工作取得先进,力争上游。

会议强调,要铆足干劲儿,切实执行信息宣传绩效考评机制,坚决落实“一票否决”制,激励干警拼搏奋进,争取创新业绩;要持续强化信息宣传意识,时刻注意收集挖掘一手线索,坚持第一时间报送、第一时间反馈;要进一步夯实稿件质量,立足工作实际,紧抓工作亮点,讲好法院故事,营造积极正面的社会舆论氛围。

上一篇:福建大田: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偷越国境案,9人受审!     下一篇:大田法院“五化”力促涉诉信访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