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法院与企业共建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02 16:39:43 字体大小:[ ]
   7月23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与国家电网大田公司法企共建,由法院驻供电公司法官工作室3干警和供电公司2名员工组成宣传小组联合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民法典》、禁毒、反电信诈骗和用电合同等相关法律法规。当天,干警们在国家电网大田公司业务办事大厅外拉起横幅,搭起宣传桌子,并摆好事先准备好的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和进出供电公司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小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积极为到供电公司办理业务的用电客户和路过的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普法效果良好。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法院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系,拓宽了司法便民渠道,切实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上一篇:大田法院: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     下一篇:福建大田:“零距离” 旁听庭审 “面对面”以案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