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集中开展涉金融执行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7:13 字体大小:[ ]
      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凌晨集中开展涉金融执行活动,向失信被执行人“亮剑”。

当天凌晨6点整,该院执行局20名干警整装待发,在执行局局长的一声令下,坐上四辆警车,按照预定执行路线兵分四路,赶赴执行地点寻找“老赖”。为确保执行行动取得实效,执行干警提前与金融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对案件进行全面排查,选定可能寻找到被执行人的案件,逐案制定具体执行方案和策略,并向公安机关申请协助网络布控,采用“1对1”盯梢找人的方案,成功将多名长期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找到拘传。

本次执行行动,共查找被执行人15人,拘传被执行人9人,达成执行和解案件19件,执行到位14.8万元。同时,还顺路完成拍卖入户调查2件,送达询价报告4份,发出腾房告知书11份。

上一篇:福建大田:执行保险解急难 雪中送炭暖民心     下一篇:大田法院审结《民法典》后全市首例撤销监护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