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17 14:39:02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找准问题,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查找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短板,5月15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16名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福广介绍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要求及工作重点,并向参会干警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就加强队伍管理、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注重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福广表示,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是法院开门搞整顿的良方,会后及时归纳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在民主生活会上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落实有效整改措施,提升整治效果,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篇: 福建大田:法官办案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下一篇:大田法院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