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开展“敬老爱老 传承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10-27 09:36:28 字体大小:[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敬老老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干部,10月22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二支部联合老干支部赴大田县武陵乡开展“敬老爱老,传承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和参加活动的退休老干部一起参观了闽中工委会址,聆听大田革命历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随后,大家一起来到武陵乡政府召开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绍东向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退休干部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接着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与年轻党员干警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老干部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弘扬,党员们通过实际行动,充实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开拓视野,受到老干部一致欢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努力,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做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上一篇:大田法院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福建大田:老赖躲配电房仍被抓 法官凌晨突击结异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