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讲座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5 10:14:48 字体大小:[ ]
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828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讲座,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肖海作专题辅导

讲座中肖海从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抓好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使与会人员法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感悟,不断筑牢他们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促进全院干警依法履职、秉公用权。

专题辅导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忠诚担当的好干部。

上一篇:大田法院杨绍东院长教师节慰问基层教师     下一篇:大田法院开展“敬老爱老 传承美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