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杨绍东院长教师节慰问基层教师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8:34 字体大小:[ ]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绍东赴大田县奇韬镇,先后走访慰问了该镇中学、小学的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杨院长在详细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奇韬中学、小学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等情况后,对乡镇中小学在师资不足的情况下仍取得不俗的升学率予以高度肯定,并强调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县委全力支持教育工作的有利契机,克服困难、补足短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与教师代表们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院长还为学校困难教师送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家庭、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大田法院院长杨绍东到建设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大田法院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