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大田法院开展红色故事宣讲进乡镇活动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9-07-31 17:52:57 字体大小:[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红军入明90周年,湘江战役8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苏区精神,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7月30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在奇韬镇开展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专场宣讲活动,奇韬镇政府5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

活动中, 5名宣讲员满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对红色故事的热爱,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为大家讲述了《革命英雄肖冠槐的故事》、《数字里的红色记忆》等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每一个红色故事都传递着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值得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此次活动是大田法院红色故事巡讲第一站,随后,该院将组织优秀红色宣讲员进一步下乡镇、进学校、入村居,大力宣传好红色三明故事,掀起弘扬红色文化的新浪潮,让红色精神在三明这片红土地上永远传承下去。

上一篇:福建大田:开展“迎佳节·树新风”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赛活动     下一篇:大田法院扫黑除恶宣传走进农村商贸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