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凌晨重拳出击  再掀执行高潮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18 08:23:36 字体大小:[ ]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6月14日凌晨,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再次开展凌晨执行行动,向“老赖”再出重拳,掀起“夏季百日攻坚”活动高潮。

当日,凌晨4点50分,该院17名执行干警已经集合完毕,蓄势待发。5点整,三辆警车陆续开出法院,奔赴各执行点开展凌晨突击执行,将多名老赖堵在被窝里。

    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奋战,当天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0人,拘留4人,执行完毕2件,和解3件,到位10万余元。

据悉,大田法院积极开展“夏季百日攻坚”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对躲避执行的“老赖”有针对性地施策,一个月以来雷霆出击持续作战,先后开展了四次攻势凌厉的“错时集中执行”行动,对心存侥幸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被执行人起到了有力的督促和震慑作用。

上一篇:市委巡察二组对大田县法院党组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福建大田:开展“迎佳节·树新风”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