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十七期)
发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4-10-27 14:55:10 字体大小:[ ]

大田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4日上午,大田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并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大田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县委第10督导组乐加固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大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文绣代表党组作该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朱文绣院长指出,大田法院在积极履职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同时,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司法廉洁教育”、“四下基层”及“马上就办”等活动为载体,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同时,朱文绣院长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工程,贯彻群众路线永远没有休止符,全体干警要增强自我警醒,杜绝“闯关”思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提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

县委第10督导组组长乐加固对大田法院教育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县法院教育实践活动体现了六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带头;二是深化学习教育,提高认识;三是提高透明度,推进司法公开;四是开好高质量的党内生活;五是坚持边查边改,建立整改台账;六是注重统筹协调,活动组织有力。同时希望县法院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和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还对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大田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十六期)     下一篇:党章学习一 总纲(一)